招商银行第三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赛报名启动
2019/09/23 14:20  招商银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招商银行近期启动第三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赛,在全国选拔30位具备财经素养、全球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高中生,全额赞助参加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

活动规格全面升级,为少年打造国际交流平台

在前两届活动中,参加游学实践的少年们与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剑桥前市长兼议长George Pippas、英国政府一一路特使Douglas Flint、著名作家Martin Jacques等名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聆听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等知名教授学者的授课,在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名校感受人文之旅,还参访了联合国等知名机构。通过游学活动,少年们不但开拓了视野,坚定了改变世界的远大志向。

今年,招商银行联合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共同打造“金葵花沃顿少年商学院”,聚焦青少年财商教育和顶尖人才培养。作为“金葵花沃顿少年商学院”品牌系列活动之一,第三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游学实践计划相比此前两届活动整体规格更高、课程安排更深入、行程设置更具吸引力,入选的学生将免费参加顶尖商学院官方夏校,获得知名学者的悉心指导,与优秀在校生互动交流,还能收获名校颁发的实践证书。

 

面向全国高中生选拔,初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本次选拔赛面向全国在校高中生,报名选手需提供托福、雅思学校成绩单作为英文成绩证明。客户可登陆招商银行APP搜索“沃顿少年商学院”小程序进行线上报名或联系客户经理到各地网点进行线下报名。

选拔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全国各分行于9月到10月举办,通过英文演讲、才艺展示、现场问答等方式共选拔60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总决赛将由总行11月中旬举办,通过案例分析和小组展示等方式选拔出30名最终优胜者。

除此之外,沃顿商学院还为中国青少年特别定制了线上财商公开课,涵盖经济学、投资学、财务管理等课程,学生们可通过招商银行APP “沃顿少年商学院”小程序进行在线学习,丰富财商知识,学习完毕并通过结业考试即可获得沃顿商学院和招商银行联合颁发的认证证书。

少年的成长代表着国家的未来,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招商银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有志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为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和视野的中国下一代尽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