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开展“清凉一夏”客户走访活动
2019/09/16 14:12  

  为积极落实邮储银行升级转型的战略规划目标,全力提升辖区小微企业客户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实现各项业务的跨越发展,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开展信贷团队“清凉一夏”客户走访活动,为客户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丝丝清凉。

  自7月15日起,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夏日送清凉”走访活动全面启动,活动于八月底结束。此次活动前期,该行各信贷团队充分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对存量客户进行梳理,对客户进行分层走访。活动中,各信贷团队发扬持续作战、不惧酷暑的工作作风,按照各自的分工要求,回访客户,介绍产品,展示成就,充分展示了吴江区支行客户至上的优良作风。

  自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坚持走访常态化,深耕小微,夯实客户基础,增加与经营性贷款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为个体、小微企业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此次的“清凉一夏”客户走访活动,进一步夯实了该行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底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助力加油。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