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展“我给娃娃讲金融”主题活动
2019/09/16 14:05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

  9月7日,该行组织反洗钱联络员及其子女开展“我给娃娃讲金融(反洗钱篇)”活动,通过播放动画短片,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为小朋友介绍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寓教于乐,让少年儿童树立反洗钱的意识,也让子女了解父母及其单位所从事的反洗钱工作,增强反洗钱人员子女对父母工作的自豪感和认同感。

  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少年儿童群体对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的防范意识。下一步,该行将利用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积极联系对接地方高校,利用学生开学时间点,对在校学生进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