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提供高质量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
2019/09/09 10:27  

  截至8月末,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完成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重点项目7单,新增授信额度221亿元。

  高效响应江苏自贸区落地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第一时间推出了《交通银行江苏省自由贸易试验区江北片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第一时间启动江苏自贸试验区多元化金融服务,落地首笔跨境资金汇入和汇出业务、首笔结售汇业务、首笔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业务、首笔贸易融资业务、首笔小企业贷款业务、首笔投资银行业务等,助力一批企业率先体验政策红利,尽享区内结算与融资便利。

  大力支持区域特色产业

  在“建筑之乡”南通市举办“千筑百链,融通致远”建筑企业客户产品专题推介会,重点推介我行建筑行业整体服务方案和产业链、工程管家等金融产品。

  持续优化业务流程

  根据总行非融资专项授权要求,正式发布《关于江苏省分行作为牵头行办理长三角地区行内联合贷款的操作流程》,优化了江苏省分行作为集团总部所在地情形下,与长三角区域兄弟分行组建行内联合贷款的操作流程。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新片区设立,举全行之力深入研究政策规划,指定服务方案,助力新片区发展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标杆。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