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千户贷”业务助力省内科创企业成长发展
2019/09/05 10:36  

  日前,我市某科技企业获得了浦发银行南京城中支行的“千户贷”贷款,这笔贷款响应了国家支持实体经济的号召,实现了贷款业务模式的新突破,为南京分行继续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优化投资环境及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千户贷”为浦发银行优先支持成长性高科技企业、科技人才创业企业的信用贷款产品,根据优质中小企业按初创期和成长期的不同发展阶段,千户工程“成长一期”的入库企业最高信用贷款金额300万元、“成长二期”的入库企业最高信用贷款金额1000万元,同时还可享受小微企业贷款优惠利率政策。

  刚刚拿到浦发银行千户贷的这家科技企业,是一家提供基于机器人、大数据分析技术的能源行业智能运维解决方案的设备商和服务商,目前业务发展很快,新产品不断快速开发并占领市场。此外,公司已获得多家股权投资机构的投资,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由于具有核心的技术研发优势,该企业目前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且急需流动资金开展业务。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浦发银行南京城中支行迅速为客户提出“千户贷”服务方案并获得了客户认可。从首次接触客户到最终获取批复为期仅一个半月,经过各项准备工作,8月27日客户顺利进行了首笔提款,浦发银行南京城中支行的高效服务,让企业财务负责人连声称赞。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相关人士介绍,浦发银行还将针对千户贷企业所处的不同成长阶段,采用全程配套规划的培育方式,为企业提供结算、理财、PE综合服务、财务顾问、私人银行等综合金融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企业放飞梦想。

标签:浦发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