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交银资源 共享科创红利
交银科创基金研讨会暨首期合作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2019/09/03 16:11  

  9月3日,交银科创基金研讨会暨首期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交通银行行长任德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会上,交银科创基金与首期10家投资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为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科创板建设,交通银行旗下控股子公司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交银国际”)和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简称“交银国信”)于今年4月在上海发起设立“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简称“交银科创基金”),该基金由交银国际(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目前,交银科创基金已完成阶段性募集,预计年底管理规模达到10亿元;并与江苏分行、苏州分行、重庆分行、深圳分行联合发起4支区域子基金,总规模4亿元。在投资方面,科创基金已审批4个投资项目,涵盖云计算、数据库、生物医药、芯片设计等科创板重点领域,募资与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

  任德奇指出,作为中国首支由银行发起设立、聚焦支持科创板拟上市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交银科创基金的设立是交银集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更好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对接科创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交银集团发挥全牌照优势,推进财富管理银行建设,为广大客户“创造共同价值、提供最好服务”的最新实践。任德奇表示,交行将继续秉持新发展理念,更好地发挥总行在沪的区位优势,责无旁贷地担当起“金融旗舰”的重大使命,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6+1”格局积极贡献力量。特别是将以交银科创基金为平台,汇聚全集团资源,全方位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着力为科创企业提供跨境跨业跨市场、一体化、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在以创新驱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与各位投资者共同分享创新红利,全力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交银国际董事长谭岳衡介绍,作为交银科创基金的管理方和交银集团跨境财富管理综合平台,交银国际充分发挥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优势,凭借出色的研究能力和丰富的境内外投资经验,为基金提供优质的国际化市场化服务,并通过“投贷联动”策略,汇聚交银集团丰富的境内外资源,为被投资企业提供“投资+贷款+上市+并购融资+研究+财富管理”的综合化金融赋能,依托稳健成熟的投研体系和“稳健、审慎、合规”的风险偏好,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可信赖的投资回报。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