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徐州分行举办廉洁教育报告会
2019/08/29 16:3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8月27日,招商银行徐州分行举办廉洁教育报告会,并邀请徐州云龙区检委同志讲廉政风险教育课。

  首先,徐州分行党总支纪委委员做2019年徐州分行廉洁教育报告,通过讲述身边的案例故事,分析当前员工面临的腐败风险,为全体员工做了一场真实、震撼的廉政教育报告。

  

  然后,徐州分行邀请了云龙区检委同志为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风险案件警示教育课,分行全体干部员工100多人参加学习。

  徐州云龙区检委同志以《杜绝职务犯罪 廉洁清白做人》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丰富实践经验,针对十八大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金融行业职务犯罪等腐败行为严峻复杂的形势,以大量鲜活的全国及当地金融行业腐败案例为例,以案为鉴,教育全体干部员工要算好清廉七笔帐,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帐、自由账和健康账,不要因一时贪欲最终害人害己。课程中生动的案例、深刻的语言,给每一位员工心灵带来洗礼和强烈的冲击,通过学习提高了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的意识。

  

  最后,徐州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做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教育,对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起到了警示作用,对分行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要求,讲座中的案例引人深思,警示人们要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带来的危害和苦果,警示大家预防犯罪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常思贪欲危害、常思风险之痛、常思自由之幸,告诫大家要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在全行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舆论氛围。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