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盐城分行机关一支部为推动支部共建续写新篇章
2019/08/29 16:38  
 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招商银行盐城分行机关一支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多方筹划,于8月20日成功与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盐城市建军路小学开展了三方支部共建活动。盐城分行党总支书记、机关一支部书记,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行长、副行长,盐城市建军路小学校长等30位党员参加活动。

 

2018年初,招商银行盐城分行、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盐城市建军路小学以“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为契机,三方支部联合共建,取得了积极成效。为进一步巩固一年多来三个支部共建成果,2019年8月初,盐城分行主动牵头,再次推进并组织共建活动开展。8月20日,在参观了盐城分行营业部厅堂,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三方支部续签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了党建云缴费合作协议,为今后提升三方党务工作水平、促进三方人员交流、巩固共建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三方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开启了全面合作新篇章。

 

随后,三方单位开展了支部共建座谈与交流。在三家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发言后,三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也纷纷表示,在合作共建中实现了党组织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也相信在今后共建合作过程中,能够画好同心圆,携手共奋进,开创支部共建新格局、再登新台阶。

此次活动,招商银行盐城分行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即将开学之际,向盐城市建军路小学贫困学子们送去了慰问书籍。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