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2019/08/28 10:30  

  为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突出理想信念、政治素养教育,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和员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近日,邮储银行市分行结合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辖内7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员工参加了该项活动,活动分为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和参观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两部分内容。

  讲座邀请了中共宿迁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领导现场授课,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若干案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金融领域腐败分析、保密警示教育及“算好清廉七笔账 走好人生每一步”等内容进行讲解,为我行员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鲜活、见解独到、发人深思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会后,与会人员赴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在中心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廉政教育中心“时代之风、激浊之行、信仰之力、腾飞之路”四个展厅,仔细聆听解说人员对我党反腐倡廉史的介绍。整个展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既有令人感动的清廉典型和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也有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震撼人心、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给参观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使参加观看的同志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的危害,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

  纪委书记孟令安同志在活动中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员工,要把这次学习带给大家的震憾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淡泊名利,修身立德,锤炼党性,严格自律,真正做到权为企所用,利为企所谋,情为企所系。面对诱惑,一定要算好人生“七笔账”,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和维护好自身形象。

  

  (图为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图为参观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