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走进知名校企,学习体验互联网发展新业态
2019/08/23 11:27  

  面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快速发展和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带来的挑战,银行业需要尽快吸收、应用并提升科技转化能力和经营效率,推动自身转型发展。近期,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和阿里巴巴集团,开展了管理人员“思维创新和综合素养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走出去”的形式,打破了一次培训、一个老师、一讲到底的惯例,使管理人员亲身走进名校、名企,与名师直接对话,感受氛围,碰撞思想,寻求收获。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该行与浙江大学EDP管理中心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尽力甄选和争取优质的课程及师资,最终选取了《大数据时代银行情报获取与金融风险防控》、《互联网金融与阿里文化启示》、《金融经济分析与 2019年新政策走势预测》等当前与该行转型发展和经营管理关联度较高的优质课程。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积极与与讲师探讨自身经营管理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充分汲取互联网发展前沿信息。培训结束后,各级管理人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结合该行发展现状和自身管理岗位特点,谈学习培训收获,想管理工作思路,谋划企业发展前景,将互联网思维、技术与经营发展相融合,积极扩展营销渠道、创新管理模式、优化业务流程、提高运营效率,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

  (刘玲)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