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不负少年,平安人寿钻石助学公益夏令营再出发!
2019/08/16 16:21  新华报业网  

  8月12日至14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2019钻石助学公益夏令营在宿迁市泗阳县圆满举办,来自盐城、宿迁和连云港的30名受助少年与中国平安志愿者协会江苏分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度过了美好快乐的三天暑期时光。

  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中,孩子们可谓收获满满。通过前往中国杨树博物馆、中国地文馆进行参观与学习,孩子们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通过参观程道口红色教育基地,孩子们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通过前往泗阳县消防指挥中心学习与实践,帮助他们学习到了实用的消防知识,掌握了面对火灾时的应急技能。

  为给这些少年带去心理上的支持和鼓励,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通过实地探访受助少年家庭,走进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的成长情况与实际需求,并通过别开生面的“特别班会”,与少年们分享成长经历和生活感受,鼓励孩子们能够积极向上,拥有敢于挑战困难的勇气与决心。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钻石助学公益夏令营自创办以来连续举办的第三年,夏令营的名称则来自于“平安人寿钻石助学公益基金”,基金由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与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于2016年共同成立,将持续出资12年,总计金额近150万元,资助这批来自盐城、宿迁和连云港的贫困少年顺利完成教育,直至考上大学。夏令营活动依托于公益基金,旨在帮助孩子们丰富精神生活,树立远大理想。

  此外,为更好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自2018年开始,中国平安正式启动总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建设工程”,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持续推进扶贫事业。为有效倡导公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三村工程”等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和开展员工志愿服务活动,中国平安志愿者协会也于今年正式成立,广大员工通过“三村晖”APP,即可参与到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之中。未来,平安人将继续努力汇聚每一个人的力量,聚沙成塔,为企业社会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