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南京分行高温服务驿站 为烈日下劳动者送清凉
2019/08/02 14:27  

  进入8月份,南京持续高温。为了城市的洁净美丽,为了大家的方便出行,总有一些人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顾不得汗水浸湿衣裳,头顶烈日辛勤工作着。

  “户外工作者,你们辛苦了!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服务驿站’今年继续为您送上夏日清凉。城市的美容师,来浦发歇歇脚,吹吹冷气,喝杯水;快递小哥,来浦发歇歇脚吧,我们随时敞开大门,送上清凉。”

  用一杯水传递温暖,一声问候传递关爱。

  这是浦发银行在酷暑天气里,向户外工作者发出的一份诚挚邀请。

  在江苏连日酷暑天气之下,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今夏在江苏范围内设立免费饮水摊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凉白开,让他们能在酷暑高温下感受到一丝清凉。

  7月下旬的南京正式进入了“三伏天”,然而,环卫工人、街道管理员、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却依然顶着烈日,为这座城市的洁净、秩序、美丽日复一日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表达浦发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鼓楼支行党员、团员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了风油精、水杯、祛暑冰红茶等物品,叮嘱户外工作者们在工作时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记者了解到,由于连续三年推广“高温服务驿站“,许多环卫工人已和浦发网点相当熟悉,也充满了感激之情。一位在浦发银行江北支行歇息的环卫阿姨不无感激地对记者说,”高温天气,幸亏有浦发银行服务驿站,让她能歇歇脚,休息休息,不然肯定得中暑。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