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军民情,向远望六号船全体官兵致敬
2019/07/31 14:28  

  7月23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晨一行走访慰问远望六号船全体官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军民共建举行了亲切座谈。

  

  陈晨表示,远望六号船全体官兵秉承为祖国航天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修整改造第一线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他同时介绍了江阴支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针对部队官兵需求,上门举办系列金融讲座,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工作支持,坚持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营造军民共建共进的良好局面,携手筑梦新时代。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