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聚焦党组织建设 服务乡村振兴
2019/07/29 15:44  扬子晚报  

  7月27日,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联合人民银行江阴市支行共同走进全国文明村——江阴璜土村开展“聚焦党组织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两家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璜土村钱俊贤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马家头雷锋文化展示、党员驿站、乡村振兴璜土村展览馆、民俗文化展示馆、毛主席像章展览馆、党建文化长廊等。在璜土村的文化大礼堂,大家还集体高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悟信仰力量,重温入党初心。现场参观时,大家纷纷表示璜土村新农村建设的成绩显著,村庄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党建文化氛围浓厚,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秀典型。

  参观结束后,人民银行江阴市支行、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与璜土村委领导共同开展了座谈。座谈会由人民银行江阴市支行刘文敏行长主持,会上,钱俊贤书记就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开展新农村建设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顾薇重点介绍了邮储银行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还围绕党建引领发展以及金融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今年已累计投放小微贷款7.05亿元,其中涉农贷款1.7亿元。

  此次璜土村之行,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了江阴市乡村振兴的最新成果。看到了通过党建引领,璜土村跑出了乡村振兴的“加速度”。今后该行将继续自觉承担起“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党建引领发展,进一步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撑。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