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城同创”靠大家 卫生服务共参与
2019/07/22 17:39  新华报业网  

  为助力涟水“两城同创”工作,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涟水县支行积极配合中山路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实时实地巡查环境卫生问题,组织志愿者走进包干区域打扫卫生、清除垃圾、规范停车、清除墙面小广告,做到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洁,无污染。

  

  14日下午三点,组织三名职工参与中山路社区主持的“两城同创”辖区卫生会议。基本事项安排结束后,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社区卫生整改范围,迅速投入劳作中:督查各店铺“门前五包”,同时将店铺门口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非机动车全部按箭头摆放整齐;沿途发现大量垃圾堆积等现象,立即组织清洁车将垃圾清理转移至垃圾中转站;发现路面排水井盖破损,联系相关部门限时修理,赢得周围商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者社区卫生服务活动,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同时增强了我行作为国有六大行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社会意识,在社区内营造出了共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我县“两城同创”助力。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