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积极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07/15 17:01  新华报业网  

  为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认真抓好案件风险防控工作,引导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推动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了系列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一要时刻关注内外形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要始终把案防合规摆在首位。二要深入开展警示活动,以严格要求促进提升。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通过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通报典型违规违纪案例、重温合规承诺、学习《案防学习手册》、进行合规内控考试、负责人召开案件警示大会、观看廉政微电影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强化全行员工合规自律的意识。三要全行员工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一定要算好“事业账”、“家庭账”、“人生账”,不能心存侥幸,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四要关注目前存在问题,多管齐下抓好合规。全行要齐心协力推进合规案防工作,要提高制度执行力,要强化整改力度,切实加大对各项检查发现问题的督导整改力度,落实违规问责制度,唤醒责任意识。

  通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使全行员工遵章守纪、合规经营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巩固,为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稳健长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