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07/15 16:24  新华报业网  

  2019 年总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省分行党的建设暨组织工作会议、省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后,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围绕“强化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落实、反腐倡廉教育培训、干部选拔任用监督、信访源头治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高度重视各部门业务条线日常廉洁教育,监察部利用各部门组织业务条线培训或会议的机会,主动介入,提前沟通,把党风洁建设与经营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典型案例学习、组织风险排查等。

  为及时了解支行廉洁风险防范情况,及早发现问题,预防在先,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监察部把走访全区支行网点作为2019年部门作为加强廉洁风险防范的重点措施之一。在年初确定了全年走访工作目标后,监察部认真开展了日常性的走访、调研工作。1 至5 月份,监察部共走访了4 家一级支行、17 家二级支行。走访中监察部着眼于本职本责,详细了解二级支行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了解支行党风廉洁建设及岗位廉洁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督促支行长履职并提出改进意见与要求。对支行负责人宣贯了廉洁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具体工作的方式方法、廉洁教育宣传的内容和形式给出建议与指导。在信访源头治理方面,提请支行长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化解矛盾与问题。结合挂钩联系点,监察部了解挂钩支行遇到的困难与难题,积极给予协调帮助解决。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监察部结合纪检监察联络员管理办法,分批次对纪检监察联络员开展培训,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要求,提高兼职纪检监察联络员的履职能力。利用全区党务培训会议的时机,对全区各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开展了日常履职要点的培训。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