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学习金融科技党员带头先行”活动
2019/07/12 18:05  新华报业网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为加强党员对金融科技发展新趋势的了解,发挥党员在学习新发展理念中的带头作用,苏州市分行党委组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习金融科技,党员带头先行”活动。

  近期,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组织近150名党员参观了在苏州举办的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以“科技赋能金融、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咨询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等作为参展企业,紧密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数据资源融合以及监管科技应用等方面,重点展示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5G 等前沿技术实现的金融科技最新成果、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应用趋势走向案例,为参观人员带来一场探寻金融科技未来发展的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各参展单位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亮点成果,进一步开阔了眼界,熟悉了新时代银行的角色与功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也将继续深化科技赋能,努力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持之以恒谋求创新转型新动能,为百姓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化的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