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连云港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连云市分行与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签订
2019/07/12 18:02  新华报业网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连云港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行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成彦军副行长,公司业务部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中国邮政连云港市分公司蒋家友总经理、刘铭副总经理等以及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刘永新总经理、陆疆副总经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邮政、邮储和电信三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关系,致力于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在业务领域互为大客户,彼此为对方提供优质和先进服务,享受对方的优惠待遇,促进共同发展。并积极探索在基础设施与通信服务、寄递物流、金融业务、渠道网点、大数据与物联网等方面的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互利、共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三方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赵江彬)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