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组织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9/07/10 11:00  新华报业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锦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为全行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守信仰的“生命线”;锤炼慎独干净的政治品格,始终敬畏制度的“高压线”;锤炼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高扬奋进的“主旋律”三个方面展开。

  曹锦生书记指出,绝对忠诚是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品质,也是共产党员需终生遵守的人生信条,是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的政治基础,更是推进党的伟大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要铸就绝对忠诚的品格,必须做到绝对服从、提高执行力、善于学习、有所信仰。他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底线、红线,将担当精神镌刻在心里、融入到血液里、践行于行动中,扛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具体要做到舍我其谁、主动作为,相互补台、顾全大局,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本次专题党课通过大量实例,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如何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树立正确从政观、权力观、大局观,提升学习力、执行力等。整个党课讲座旁征博引、纵横开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行党员深受启发。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