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常州分行组织开展征信宣传“四进”活动
2019/06/27 10:52  新华报业网  

  今年是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常州中心支行组织的各项征信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地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招商银行常州分行统一部署、条线配合,组织开展了征信走进政府、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四进”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发放《个人征信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8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走进政府。招商银行常州新北支行携五家优质企业,一同参加了由人民银行常州中心支行举办的“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加深了企业对征信的认知、理解和重视,营造良好信用环境,做到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

  

  二、走进企业。招商银行常州天宁支行走进江苏集盛星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力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主题活动,向企业员工们普及了征信知识,对征信体系认识有了明显提高。将“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用权益”的口号传达至现场人员,同时为提升信用意识,宣导征信知识贡献一份力量。

  

  

  三、走进社区。招商银行常州分行联合走进机械二村社区进行宣传教育,为社区老年人送上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讲座,围绕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征信相关知识。同时,进行现场宣传手册咨询,20多名社区老人参与了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四、走进大学。为进一步推进征信宣传教育,强化“征信进校园”活动的影响及效果,人行常州中心支行与常州大学签署了《征信宣传教育合作备忘录》。招商银行常州分行参加了征信知识讲座及启动仪式。人行资深讲师通过真实的案例分享,向学生们介绍了不良校园贷的隐患及危害。征信进课堂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建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