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匠心十载创佳绩,扎根区域共前行
2019/05/30 11:15  新华报业网  

  匠心,是追求“专业专注,高质高效”的态度,更是坚持“不忘初心,踏实前行”的情怀。成立十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明确“做熟悉的市场,了解的客户”的市场定位,坚持“稳健至上,精细致微”的经营发展理念,秉承匠心,不忘初心,在不断提升专业水准、提高自身效益的同时,致力于地方经济共生共荣,深耕地方实体、助力产业转型,走出了一条有特色、有担当的发展道路。

  截至2018年6月,宁波银行在江苏地区已拥有45家营业网点,存款规模站稳1500亿元,贷款规模超过800亿元,各项业务发展良好,保持了效益、质量、规模、结构的协调发展。其中在南京地区已拥有营业网点17家,员工近1000人,存款余额近600亿元,总资产近800亿元,存款总量和新增在南京地区同类银行中名列前茅,在区域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聚焦聚力

  专注经营发展

  做银行如同跑马拉松,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以“争先进位”为动力,致力稳健前行,勇于追赶超越。

  一份事业,精诚耕耘。自立足南京伊始,伴随着区域经济金融的发展,该行在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的同时,又努力生发、创造更多价值。创业立足期,顶住压力,摸索前行,以真挚的热情,历经市场考验,营业网点不断增加;苦干三年期,夯实基础,转型发力,以高效的服务,锻造竞争优势,存款、盈利不断上台阶;苦干新三年,全心全力,奋斗奋进,以专业的态度,追求高质量发展,经营质态保持优良。

  步步跃升,奋斗为基。存款规模的一次次上台阶,是为争先进位而不懈奋进的印记;盈利水平的一次次新跨越,是为实现盈利领先而全力拼搏的不朽勋章。截至目前,该行盈利指标已连续五年在总行系统分行中排名第一,年度存款新增一直在南京地区中小银行中名列前茅。

  善谋善为

  强化业务转型

  经营稳健、特色差异,是金融同业给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常用的点评语。面对监管持续趋严,盈利压力不断增大的新常态,该行坚持走差异化的经营思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业务结构由单一存贷业务为主转型为多元化发展,围绕“专业、高效、便捷”,持续丰富特色化的产品体系。

  三条“战线”、齐头并进。公司银行以“区域性进出口贸易金融专家”“中型企业现金管理专家”“中小企业电子金融服务专家”为中心,坚持“投行+商行”、“产品+团队”的营销模式,投资银行、国际业务、金融市场多个板块产品齐全,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市场广泛认可;零售公司以服务小微企业为重心,通过打造专营团队,不断提升税务贷、快审快贷业务办理效率,客户群体持续壮大;个人银行以“白领通”为拳头产品,配套优质的服务体验,市场覆盖率持续攀升。该行连续多年获得“最佳小微服务银行”“消费者最满意金融品牌”“金融创新服务明星企业”等荣誉。

  服务地方

  致力共荣共进

  十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同呼吸、共命运,以服务地方实体、服务市民、服务小微企业为使命,深入探索“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发展之道,践行普惠金融,紧随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细分市场的金融服务能力。

  理念先行,行动为实。在政策上,新增贷款额度向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倾斜;在产品上,立足小微企业需求,持续完善产品体系;在行动上,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号召,参加银企对接会,为有效缓解广大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供了有力支撑。截至2018年6月,小微企业申贷率达到99.32%。

  拥抱科技,创新为民。十年来,该行持续升级手机银行,现已成为个人客户首选的交易渠道;企业网上银行已实现7*24小时为企业服务,真正成为企业贴身金融管家。

  十年,初心如磐,对专业的执着,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十年,披肝沥胆,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优良的口碑。十年间,在南京这片龙蟠虎踞的土地上,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为江苏金融与经济发展翻开了崭新而蓬勃的一页。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奋斗奋进,以匠心精神与感恩之心,继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