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服务·悦享阳光”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正式开幕
2019/05/23 18:10  

  5月19日上午,“极简服务悦享阳光”——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在盐城花样年华公园正式拉开帷幕。200余名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的客户及员工共同参与迷你马拉松跑、自助烧烤、才艺轰趴、采摘桑葚等活动。同时,无锡洛社尚田生活小镇作为分会场举办家庭田园跑活动。

开幕式伊始,阳光人寿盐城中支总经理倪勇超活动致辞,欢迎到场的所有客户,并代表所有员工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及厚爱。随着一声枪响,客户节活动之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跑!

  马拉松现场,参赛者们在美丽的赛道上挥洒着汗水与欢笑。阳光拉拉队与补给站工作人员穿着统一的服装,在赛道两旁加油呐喊,提供医疗、补给服务。此外,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还特别准备了现场航拍,为客户拍下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照片。航拍所到之处,客户纷纷放缓步伐,跳跃着向天空挥舞手臂,留下自己动感的身影。

  本次开幕式中桑葚采摘活动,大家三五成群,带着采摘篮,哼着乡间小调,在谈笑间重拾年少时光。“味道真好,似乎回到了童年,我们小时候就是这样在桑树地里钻来钻去。这样的乐趣应该带孩子也来体验下。”一位阳光客户举着满满的采摘篮说到。

  除了开幕当天,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还将在客户节期间于全省开展老客回访、自行车健康行、室内插花、少儿绘画大赛、医保合作、健康讲座、甜品DIY、亲子育儿讲座等一系列线下特色活动。

  据悉,阳光人寿借助人脸识别、OCR识别、智能语音识别、智能交互机器人等技术,进一步简化服务环节和规则,创新打造了由“一站投”、“全速享”和“疾”先锋三大特色服务构成的“极简服务”品牌,让客户在阳光人寿办理的每一个业务环节都变得“简单、可信”。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将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打造健康快速成长的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标签:
责编:周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