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常州分行组织员工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悦跑活动
2019/05/20 19:45  新华报业网  

常州“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筹款活动旨在为多个贫困儿童领域的民间公益项目筹款,今年为该活动连续第6年举办,参与该活动总人数已超过10万,该活动已在常州地区颇具影响力。 

为推动总行“奔跑吧,招行”悦跑活动的开展,并积极响应南京分行工会组织的“新高度、新飞悦”主题活动,5月12日,银行常州分行工会组织近50名员工参加了常州市“2019年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大家再次集结,为爱前行。 

    5月12日清晨,参加活动的员工早早在本次暴走活动起点港龙新港城广场集合,常州分行相关领导也参与了本次暴走活动。8时许,暴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暴走路线全程30公里,路线主要沿着常州古运河行进,有着千年历史的古运河是常州的母亲河,运河沿途人文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已经成为融风景名胜和人文景观一体的文化走廊。银行常州分行员工身着鲜艳的悦跑文化T恤,在暴走队伍中显得格外醒目,大家感受着沿途的运河文化、人文和民俗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银行常州分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单位,在本次暴走活动10KM处设立了补给宣传站;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终点站江南环球港运动嘉年华活动的合作单位,在本次暴走活动终点站也设立了大型的宣传展台,常州分行在相关展台除了宣传众多的产品外,还积极向广大市民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现场向前来参加暴走的市民及周边居民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并赠送精美小礼品。主要宣传内容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金融科技周“等,在金融知识宣传融入公益活动中,积极践行了银行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招商银行站点也成为本次活动中极具人气的补给站,吸引了众多暴走的市民前来,大家都驻足在精心布置的宣传展台前打卡、扫码、合影,大家纷纷对独具创意的补给站布置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参加暴走活动的员工热情空前高涨,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均完成徒步至10KM处的补给站,还有多名员工完成了全程30KM的极限暴走。 

此次暴走行活动,充分体现了招行良好的企业家园文化,常州分行工会也将结合总分行工会开展的相关户外活动,积极举办更多类似的健身活动,大力倡导员工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