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下调69点,创2月14日以来新低
2019/05/09 11:15  中新网  

  5月9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69个点,报6.7665,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596;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7716,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价6.7831。同时,中国央行未开展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8日下跌0.01%,在汇市尾市收于97.6219。

  华泰宏观团队认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续超过1个月的窄幅波动情况出现边际变化,4月下半月人民币兑美元出现贬值迹象,这给官方储备造成一定程度的下跌压力,但是总体幅度基本可控。

  摩根大通亚太地区副主席李晶表示,摩根大通外汇策略团队对2019年底的人民币/美元预测为6.65,CFETS人民币篮子指数为95,整体保持稳定。她指出,较低的能源价格和全球机构投资者的资本加速流入将为人民币提供支持,例如将在岸债券市场纳入主要全球债券指数以及进一步扩大A股在主要全球股票指数中的份额。更为温和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也缓解了人民币的贬值压力。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