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超95%快递小哥节后到岗!江苏邮政快递业迎来“开门红”
2023/02/02 13:4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日,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获悉,监测数据显示,1月21日至1月31日,全省主要邮政快递企业共收寄邮件快件超过1.4亿件,共投递邮件快递8351.87万件,处理邮件快件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91%。

  据了解,为保障春节期间邮政快递行业平稳有序运行,全省邮政管理部门多措并举,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寄递需求。春节前,省邮政管理局提前部署,向13家邮政快递企业省公司发放了总价值900万元的防疫物资,为企业稳运行、保畅通提供了有效支撑和可靠保障,同时,要求各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确保节日里为群众持续提供邮政快递服务。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全省邮政管理部门上下联动、密切协同,对营业网点开展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正常营业网点运行情况,以及休假停业网点公示报备情况,共抽查网点94家。节后,邮政管理部门大力推进保通保畅和复工返岗工作,指导企业合理安排人力、运力等资源,通过区域内调剂、管理人员下沉、招聘临时用工、加快复工返岗等方式,有效保障网络正常运转。截至目前,江苏省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到岗率已超过95%,全行业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