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发布海浪蓝色预警,江苏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中浪到大浪
2022/07/30 12:0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7月30日08时发布海浪蓝色警报:受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热带风暴级)的影响,预计:7月30日中午至31日中午,东海、黄海南部将出现3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江苏南部、上海、浙江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48小时预报:预计:7月31日中午至8月1日中午,黄海南部、东海北部将出现3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江苏南部、上海近岸海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72小时预报:预计:8月1日中午至8月2日中午,黄海、东海北部将出现2.5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山东半岛东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今早5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180公里。预计,“桑达”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东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靠近,31日移速减慢,并在江苏近海北上,强度变化不大。

  大风预报:http://t.cn/A6ad4m2b ,东海北部、黄海南部、杭州湾、长江口区、浙江东北部沿海、上海沿海、江苏南部沿海将有6-7级风,“桑达”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风力有8-9级,阵风可达10级。

  受台风影响,今天到明天上午,我省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温度:苏南地区32~33℃,淮北地区29℃左右,其它地区31℃左右;最低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3~24℃,其它地区25℃左右。全省偏东风转东北风4级左右,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