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解锁夏日的N种玩法,“扬州的夏日”文旅消费季等你来~
2022/07/16 14: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16日,为全力激活暑期文旅消费市场,营造全民参与、全民乐享的文旅消费氛围,全面提振文旅消费市场,7月16日,2022“扬州的夏日”文旅消费季(宣传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暑期内,扬州将在瘦西湖、博物馆,借助龙虾节、七夕节推出多场主题文旅活动,解锁扬州夏日的各种玩法,让游客沉浸式体验扬州夏日的精彩、近距离享受旅游的闲暇与欢乐。

  在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中央十字街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联合创新场景式展示展销空间布局,集中展示“扬州的夏日”文旅产品。

  “景空间”是县市旅游景区和文旅形象宣传展示区,集中展示扬州全域旅游形象,这里有最权威的旅游资讯和最优惠的门票及游玩套餐。“月空间”为扬州夜间文旅消费产品集中展示区,聚焦夜间经济,彰显文旅融合,“瘦西湖夜市、皮市街、仁丰里……”一秒步入扬州仲夏夜之梦。“艺空间”是扬剧研究所、曲艺研究所以及扬州小剧场展示,这里正在上演一幕幕精彩的小剧场表演,吸引了不少戏曲爱好者驻足欣赏。“乐空间”为亲子研学互动展示展销区,让人目不暇接的魔方表演和妙趣横生的木偶教学让不少小朋友大开眼界。“游空间”集中销售当下最热的“扬州人游扬州”乡村旅游直通车线路产品,现场报名还有精美礼品赠送。“购空间”汇集扬州农特优产品,六大空间满足了市民和游客暑期高品质文旅消费需求,让市民游客畅享“扬州的夏日”。

  2022“扬州的夏日”文旅消费季推出了十大特色主题活动、16条乡村旅游直通车线路产品和一系列文旅惠民政策。扬州市文旅部门从全市近百项活动中优选出十大特色主题文旅活动。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全景沉浸式夜游、“博物知旅”博物馆奇妙游、第22届邵伯湖旅游龙虾节、好事成双·七夕音乐节等,带游客沉浸式体验扬州夏日的精彩、近距离享受旅游的闲暇与欢乐。

  除了缤纷多彩的文旅活动,“扬州人游扬州”乡村旅游直通车线路也同样精彩:宝应生态湿地赏荷一日游、宝应高邮避暑度假二日游、仪征“淬炼神兵”军事夏令营、江都“绿野仙境”探秘一日游、灵韵邗江生态一日游……6个方向,16条乡村旅游直通车线路,覆盖全域,不管是生态田园观光游还是休闲避暑度假游,抑或是文化研学夏令营,总有您需要的那一款。现场报名除了价格比较优惠之外,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此外,各县(市、区)、功能区文旅部门、各大文旅企业也准备了一系列的“惠民大礼包”。扬州市民凭身份证享受吴道台宅第门票5折优惠;仪征天乐湖水上乐园门票原价50元,优惠价19.9元……

  “欢迎市民、游客能走出家门,拥抱自然,发现扬州更多的精彩,解锁扬州夏日的N种玩法。”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沈文杰介绍,与往年“扬州的夏日”相比,今年的“扬州的夏日”活动定位为文旅消费季,内容更加多彩、特色也更加鲜明,持续推动文旅推广从引导消费向刺激消费、创造消费方向转型升级。“扬州的夏日”文旅消费季奖励政策以及乡村旅游直通车等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激活文旅市场消费,为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注入“强心剂”。随着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发力和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正在不断回暖。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晨

  刘江瑞 张卓君 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