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落实“苏政40条”,通信业为中小微企业让利5000余万元
2022/06/13 20: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6月13日,记者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截至5月底,“苏政40条”通信服务事项惠及70余万中小微企业,让利5000余万元。

  为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省政府2月底出台“苏政40条”, 鼓励电信运营企业积极设计并推广适合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产品和应用,为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3个月的云视讯、移动办公等服务。

  一些中小微企业,不仅接触到过去不了解的通信服务,而且切实降低了运营成本。东海县灵亚水晶制品有限公司开设网店,通过直播方式促进线上销售,产品的图片、视频资料较多。公司通过微信进行人员管理,直播室的视频资料都由员工各自保存,共享比较麻烦,资料也容易丢失。东海移动向该公司推荐“云空间”服务,可以进行高效安全的协同办公、文件共享互通,实现公司数据、人员权限的统一管控管理。灵亚水晶公司了解到“云空间”可免费使用3个月后,当即签约开通这一服务。

  扬州丰天市场营销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是年初成立的小微企业,原本在网上租用电脑,需要3个月起租且先付费。由于开业即遇到疫情,租的电脑无法送达,而公司老板亟需将电脑配到位,尽快开展业务。为该企业办理宽带服务的扬州电信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给该企业制定了“云电脑”解决方案。该公司办理8台“云电脑”,每月费用89元/月,可以免费使用3个月。

  “云电脑”两天就部署完成,居家的员工可通过家中电脑登录到云端平台,远程办公,有效提升疫情期间的办公效率。云端存储,不用担心台式电脑硬盘损坏造成数据丢失,也可有效避免离职员工带走重要客户资料等情况。“云电脑”的瘦终端功耗相当于台式电脑的1/10,每台每年节省电费约500元,8台“云电脑”一年省下的电费,足以购买一台新电脑。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冠英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