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苏州市际县际客运班线,今起恢复营运!
2022/05/31 13:03  苏州发布  

  昨天(5月30日)

  苏州交通运输发布通知:

  将陆续恢复

  市际、县际客运班线

  具体如下:

  汽车站恢复营业

  5月31日起,苏州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吴江汽车站、昆山汽车南站、常熟汽车南站、张家港汽车站、太仓汽车站恢复营运。

  6月1日起,苏州汽车南站恢复营运。

  客运班线恢复营运

  苏州市区、吴江、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等县际班车今日起有序恢复运营。

  苏州大市发往南京、无锡、南通、常州、镇江、扬州、泰州、淮安、盐城、宿迁、徐州、连云港等12个地区的省内客运班车也将于今日起逐步恢复。

  具体复班信息请查询“苏汽行”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及微信小程序等。

  温馨提醒

  请各位旅客朋友在购票前,确认健康码绿码、行程卡不带星,否则将会影响您的出行。

  进入汽车站乘车的旅客请扫“场所码”, 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车站做好行程码、健康码的查验及体温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防止人员聚集。

  来(返)苏乘客到达汽车站后,请配合到站乘客请配合车站做好行程码、健康码的查验及体温检测等,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本土聚集性疫情城市旅居史,需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此外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消息

  6月1日起

  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具体如下:

  为全面贯彻中央稳住经济大盘部署要求,进一步适应旅客出行需要,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铁路部门决定自2022年6月1日起,将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含当天)。 同时,根据客流回暖趋势,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动态灵活安排运力,适时加开旅客列车,相关车票实时发售。

  请广大旅客朋友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微信和车站公告。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