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邮政首批保供上海物资启运
2022/04/24 18:3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4月24日上午,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获悉,江苏邮政首批2000箱保供上海的优选高邮咸鸭蛋在扬州高邮装运发车。据悉,根据中国邮政集团统一部署,由江苏省邮政分公司负责筹建的中国邮政保供上海物资苏州唯亭汇集点各项工作也已准备就绪,将成为全国邮政保供上海的重要前沿支点。

  4月24日上午发运的这批物资,是中国邮政集团下发给江苏邮政的首批保供上海物资的一部分。江苏邮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省分公司4月22日接到中国邮政集团保供需求后,相关部门迅即与高邮市5家重点蛋品生产企业召开紧急视频会议,综合各蛋品厂供货能力、产品品质、结算价格和服务水平,优中选优,最终选择邮政农品基地供应商——高邮市双欣蛋品有限公司承担本次保供生产任务,协调蛋品厂自4月22日当天16点起全部产能转向保供产品生产;同时,扬州市邮政分公司立即抽调2名农产品品控专员驻厂跟进生产进度和品控抽检,确保保供物资及时、足额、保质交付。

  与首批保供物资筹集工作同时启动的还有中国邮政集团设在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的保供上海物资汇集点建设工作。根据中国邮政集团统一部署,除直开上海直达邮路运输外,中国邮政集团还在江苏和浙江邮政设置保供物资汇集点,全国各省邮政部门保供上海的物资发往江苏南京集散中心、苏州唯亭和浙江嘉兴平湖汇集点,经汇集点运往上海,再进行配送和投递。通过邮政全网组织协作,助力保障上海防疫和民生物资供应运输畅通。

  据了解,4月22日,江苏省邮政分公司接到中国邮政集团交办的建设苏州唯亭汇集点的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由苏州市邮政分公司当天下午迅速与地方、条线对接,启动相关工作。目前作业场地、人员、设备、后勤保障等工作已全部到位。全国各地邮政部门运送的保供物资运抵苏州唯亭和嘉兴平湖后,将在这里与上海邮政进行接驳,双方驾驶人员不下车,实施甩挂车厢交换,确保车辆和人员安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 通讯员 蒋春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