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选址公示!这所“国字号”新大学在苏州这里↓
2022/04/19 19:22  苏州发布  

  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

  项目选址正式公示

  根据规划,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位于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园博园东北角地块,北至园博园路,东至临湖路,西至柳舍村,南至园博园东入口。项目选址面积406677.6平方米。

  项目选址

  2021年4月

  苏州市政府与中国中医科学院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签约落户

  苏州市吴中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表示,将把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建设成为中医药特色鲜明、全国一流、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为苏州带来中医药行业内顶级的科研、学术平台及医疗教学资源,助力苏州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和全国中医药改革发展的重要基地。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明确提到了高等教育优化布局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

  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等

  项目加快推进

  学校贯彻“个性化、国际化、多元化”的学生培养理念,创新“长学制、小班制、导师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中国中医科学院科研、医疗、教育资源优势,以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学科为主体,突出中医药特色,积极发展交叉学科,建设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及解决中医药重大科学问题的多学科融合的科研平台。

  学校建成后将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主体,培养具有人文素养和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传承创新型人才。预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5000人,本、硕、博学生比例约为2:5:3 ,包含留学生人数500人。

  来源: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苏州规划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