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划拨322万元党费支持高校疫情防控
2022/04/18 19:3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为体现对高校抗疫一线师生党员的关心关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近日从所管理的党组织关系隶属高校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322万元,以支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高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最新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师生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党组织坚持将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的重要阵地,注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培养、发展党员,考察、识别干部,及时发现和挖掘涌现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为切实将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这笔党费主要用于高校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师生党员;支持高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师生。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各高校党委规范用好支持疫情防控的划拨党费,注重向防疫一线倾斜,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困难师生的帮扶力度。各高校可结合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基层。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郑焱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