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3号通告
2022/04/11 11:51  南通发布  

  4月10日0时至24时,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8例在隔离点发现,1例在省外返通闭环管理的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上述人员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附后(之前公布过的相同风险点位已管控,不再重复公布;涉及风险点位均在第一时间开展流调、管控、消杀)。

  3月4日至4月10日,我市无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8例,解除医学观察18例,120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与公布的相关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请立即向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以清醒认识、坚决态度、严细作风,果断迅速控制疫情,坚决遏制疫情反复。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及时种。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1日

  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

  和行程轨迹涉及新增风险点位

  无症状感染者130:王某,女,53岁,保洁员,住址为崇川区世濠花园。系无症状感染者97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1:张某,女,18岁,蔬菜种植人员,住址为通州区二甲镇宝云山村12组。系无症状感染者117的家人,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2:张某,男,49岁,蔬菜种植人员,住址为通州区二甲镇宝云山村12组。系无症状感染者117的家人,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3:罗某,男,53岁,保安,住址为崇川区观音山街道世纪东城小区。系无症状感染者114的家人,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4:颜某,男,68岁,个体经营户,住址为通州区先锋街道秦家埭村3组。系无症状感染者82的家人,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5:徐某,男,65岁,住址为崇川区虹桥街道莘园路新村。在省外返通闭环管理的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6:汪某,女,21岁,学生。系无症状感染者97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7:张某,男,79岁,退休人员,住址为崇川区观音山街道书院坊小区。系无症状感染者115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8:张某,女,41岁,住址为崇川区世纪新城小区。系无症状感染者87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发现。

  4月5日,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西侧小桥,天皓名邸楼盘(崇川区崇州大道与洪江路交叉口北100米),万科揽境楼盘(崇川区通富北路与洪江路交叉口东北侧)。

  来源: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