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战疫全景图丨扬州:“线上义卖”传递爱心,校园志愿者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2022/03/29 14:5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收到同学们赠送的口罩和洗手液,非常惊喜。疫情之下大家都免不了心情焦虑,但今天我却看到了我校同学守望相助的乐观与温暖,更坚定了我们能够战胜疫情的决心。”3月29日上午,在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食堂入口处,负责扫码、测温的校园志愿者叶翁胜笑着说。

  目前,在全国多地仍有疫情反弹的情势下,扬州大学实行封闭式管理,日常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该校学生对学校的防疫工作充分理解与支持,并在课余时间踊跃报名成为了防疫志愿者,在食堂、图书馆、主要人行通道和校门等处,负责提醒、监督大家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近日,为回馈校园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特举办线上义卖活动,以自己的力量助力校园防疫工作有序展开。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学生将自有的闲置书籍、文具等进行线上义卖,并将义卖所得全部用于购买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赠送给在校园各处站岗值班的防疫志愿者。活动发起人孙浏介绍:截至目前,200多名同学踊跃参与,已为校园志愿者捐赠千余只口罩、数十瓶消毒洗手液。

  通讯员 李闰月 华思远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鑫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