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战疫全景图|足不出户逛房展,南京江宁26个项目联合推出“云展会”
2022/03/28 20: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抗疫情,保生产,“云”上展会寻突破。疫情之下,房地产销售大受冲击。南京市江宁区3月18日起推出春季房产 “云展会”,全区范围内26个项目9566套房源线上集中展出,至今已有三万多人参与,足不出户逛房展。

  据悉,本次春季云展会以“梧待凤栖,江宁之约”为主题,集中全面展示了区内商办、商业、公寓及高品质住宅等超19个项目、数千套房源,展示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简介、区位图、户型图、效果图、价格等全方位讯息,扫描二维码即可直通云展会小程序,足不出户就能逛展看房。自3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陆续又有7个项目、2千余套房源加入云展会,目前,云展会共有26个项目、9566套房源在展。

  记者点击“云展会”小程序看到,包括江宁南站片区、东山片区、方山片区等11个片区在售的住宅、办公、商用等房产信息,一目了然,还可以对比距离、户型和价格,甚至还可以VR全景看房。如果在江宁有购房需求的话,通过这一片“云”就可以搞定。

  南京市江宁区住建局相关人士表示,疫情之下,房地产销售遭到重创,政府部门不能只是锦上添花,更是要“雪中送炭”。当前江宁区仍处于防疫阶段,针对园区企业、市民购房置业需求,云展会搭建了一个可靠权威专业的平台,为房地产行业营造一个安全的交易环境,推动行业线上化发展,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也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广大企业、购房市民构建桥梁,助力购房者增强信心,有效释放商品房消费需求。

  参展项目中海房地产表示:“疫情影响下,能有这样的平台来全面展示我们的项目信息、房源信息,为我们项目销售提供了对口、精准的支持和渠道拓宽,非常开心,也倍感珍惜”。

  数据显示,云展会刚上线30分钟,就有近万人参与报名,截止目前共有3万余人参与。有参加“云展会”的市民留言:“置业安家是头等大事,疫情期间,云展会让我们不用实地跑,手机上看到所有项目的信息,一站式服务非常实用,也很满意!”

  据悉,江宁区还将升级优化“云展会”,督促房企提供更便捷、更全面、更直观的云展感受和专人一站式定制服务,确保房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平稳发展。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海琴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