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战疫全景图|镇江:一人身兼五“员”,他尽力将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
2022/03/28 19:2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28日下午,镇江句容市边城镇243省道交通查验点,边城镇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浩正查看当天上午的车辆通行记录。该查验点为边城镇车流量最大的查验点,每日有3000余辆车通过。作为查验点值班队长,王浩不是在卡口现场,就是在去卡口的路上,每天执勤时间超过12个小时。

  为了将疫情防控网织得更牢更密,王浩一人身兼五“员”:后勤保障员,查验点60多人的防护、餐食、器具等后勤物资,是他每天做好保障的首要任务;综合协调员,协调志愿者与公安、交警、交通、卫生等多部门紧密配合,一天上百通电话是常态;现场指战员,最新的防疫政策和查验标准他必须立马学习摸透,并迅速给点位查验人员培训传达,现场查验的动态调整也需要他上传下达;爱心守门员,遇到特种车辆、紧急情况,他第一时间打开绿色通道确保车辆人员安全、迅速通行;纪律监督员,交接记录和签到表是否规范、卫生消杀是否及时、个人防护是否到位、锥形筒摆放是否整齐,是他每天一处也不能落下的地方。

  “我不算辛苦,那些每天在一线轮岗奋战的同志才是最辛苦的。”在王浩看来,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钱飞 通讯员 笪倩倩 郭方恒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