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170万元慰问金、1.1万份节日礼物……宿迁“真金白银”鼓励就地过年
2022/01/14 17:26  交汇点  

  交汇点讯 “主要面向宿迁市中心城区、功能区留宿过年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突出服务外地留宿职工开展活动。”1月13日,宿迁市发布“留宿过年·工会有礼”工会“五进六送”行动预告,表示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外地职工留宿过年,保障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这次行动将以“线上好礼相送,线下热情相伴”为主旨,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职工1700余名,送上慰问金170余万元;购买总价值50万元的电影券、读书卡、电话卡、餐券、口罩和春联“福袋”等留宿过年礼物,通过现场慰问赠送与线上抽奖发放两种方式,丰富广大职工的节日生活。

  现场“五进”行动:开展现场走访慰问,进项目建设一线,慰问大项目建筑工地一线职工;进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卫生、公安等防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帮扶济困一线,慰问建档困难职工家庭;进新就业形态一线,慰问新就业形态一线快递、外卖送餐员;进企业生产一线,慰问企业生产一线职工。

  线上“六送”行动将于本月20日开始,25日结束。在“宿迁网上工会”小程序开展线上普惠服务活动,通过抽奖的形式赠送职工11000份节日好礼,具体内容为:

  送温情,赠送价值20元的手机电子话费4000份,让职工尽情与家人视频线上拜年;

  送娱乐,赠送价值30元的电影券3000份,让职工感受春节贺岁片带来的欢乐时光;

  送文化,赠送价值50元的读书卡1000张,引导职工走进书店,体验假日阅读的惬意;

  送喜庆,赠送价值20元的春联“福袋”1000套,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

  送佳肴,赠送价值50元的餐券1000张,为职工送上一顿美味佳肴;

  送健康,赠送价值30元的口罩1000包,为职工提供疫情防护保障。

  职工如何参与“留宿过年·工会有礼”线上“六送”行动?

  宿迁市总工会副主席陆兴介绍,宿迁市总工会于2020年底开发了“宿迁网上工会”小程序,并于2021年春节成功举办了留宿过年“五心”行动,网上抽奖发放过年礼品。欢迎广大工友们从现在起关注“宿迁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宿迁网上工会”微信小程序,积极宣传参与本次“留宿过年·工会有礼”线上“六送”行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旭晖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