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两位全国人大代表牵线,“泰兴—喀什”您奉献的温暖已抵达
2022/01/13 11: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感谢何局长,惦念着我们边疆的人民!”通过视频连线,新疆喀什疏附县人大办举办的“人大代表为人民,‘衣’往情深暖万家——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捐赠衣物发放活动”的画面扑面而来,全国人大代表、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托克扎克镇党委副书记崔久秀甜美的声音,从塞外传至江南,“老百姓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随着冬日的来临,时刻关注民情、着眼民生的全国人大代表、泰兴邮政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联合泰兴市总工会,向全社会发放倡议书,开展“暖冬行动”——冬衣捐赠活动。何健忠劳模工作室全体成员,带着项目走进供电、烟草、税务等十几家单位和社区,募得冬衣5万多件,全部寄给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

  寄往新疆喀什的230箱3520件冬衣到达后,在崔久秀的组织下,动员全镇各级的人大代表,分组分批次进行分拣清点,将每件衣服装到单独的拎袋里,根据制定的发放计划分类装箱。一部分跟新疆当前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万名代表进万家”活动结合起来,由代表进百姓家走访时送上爱心衣物,一部分放置在代表联络站设置的爱心衣物区,有需要的老百姓自行领取。

  新年伊始,疏附县人大举办了隆重的冬衣发放启动活动,邀请何健忠和部分爱心人士参加视频活动,亲眼见证自己捐出的爱心冬衣,抵达边疆人民的心房。

  “天山雪松根连根,各族人民心连心,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视频那头热情的邀请下,何健忠饱含深情地说:“我将永怀为民履职的代表初心,为人民群众做一辈子好事。”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赵荣华 徐红 张宏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