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2022南京新教师招聘启动了!市直属学校及8区提供编制内岗位1282个
2021/12/28 22:22  新华报业网  

  2022南京新教师招聘启动了!据统计,今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以及鼓楼区、秦淮区、建邺区、玄武区、雨花台区、栖霞区、溧水区、高淳区总共招聘新教师1282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以于2022年1月4日8:00至1月6日17:00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nanjing.gov.cn)中“教师招聘”模块。笔试时间初定为2022年1月22日。

  1282个编制内教师岗位!明年1月4日起报名

  根据岗位需求,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97名编制内教师;鼓楼区招聘130名编制内教师;秦淮区招聘127名编制内教师;建邺区招聘274名编制内教师;玄武区招聘182名编制内教师;栖霞区招聘131名编制内教师;雨花台区招聘162名编制内教师;溧水区招聘58名编制内教师;高淳区招聘121名编制内教师。据统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8个区的招聘总名额共计1282个。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3.报考《岗位信息表1》的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尚未初次就业的2021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已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岗位信息表2》的需具有中小学教学或相关工作经历;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2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31日后出生);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以《岗位信息表2》中注明的为准,年龄计算方法不变。5.具备《岗位信息表1》和《岗位信息表2》中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曾以留学人员身份报名参加过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的,不再参加本次招聘。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须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应聘者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nanjing.gov.cn)中“教师招聘”模块。报名、材料及照片上传时间:2022年1月4日8:00至1月6日17:00。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1月6日17:00)后,不再接受改报或补充材料。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尽早报名。

  应聘者需要注意,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四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中小学的教师招聘,在同一时间段、同一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笔试定于明年1月22日举行,考试者需持核酸阴性证明

  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由南京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参加笔试。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以及本人参加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考生“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笔试科目和内容:公共知识60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100分,总分为160分。其中,特殊教育学科和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只考公共知识6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时间初定为2022年1月22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标注的为准。

  应聘人员可于2022年1月26日起,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成绩并打印。本次笔试成绩的合格线为总成绩的50%。

  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各招聘单位网站发布。面试由招聘单位根据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自行组织。

  具体招聘计划可以登录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李晨

  校对苏云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