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美媒:奥密克戎被世卫命名前就存在于美国,而未被发现
2021/12/07 07:24  海外网  

  据《纽约时报》5日报道,奥密克戎变异株在被世卫组织命名前,就已经存在于美国,而未被发现。

  报道称,美国于12月2日报告首例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该病例是一名来自明尼苏达州的30岁男子,而他感染新冠的时间为11月23日。

  这个时间,既早于南非首次将奥密克戎变异株报告给世卫组织的11月24日,也早于世卫为奥密克戎命名的11月26日。

  《纽约时报》称,在世卫为奥密克戎命名之前,这种毒株就存在于美国,而未被发现。鉴于美国每天新增成千上万例德尔塔毒株感染者,奥密克戎的出现和传播很容易被隐藏。

  据美国广播公司最新报道,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表示,截至12月5日,美国至少有15个州发现了奥密克戎感染病例,预计这一数字还会上升。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