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一周晴好天气为主
2021/12/06 08:2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6日,江苏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我省大部分城市入冬后,晨雾成为常态,交通出行需防范。

  南京市江宁区气象局发布大雾黄色预警【Ⅲ级/较重】:江宁区气象台2021年12月06日06时09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我区秣陵、横溪街道等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局部低于200米的浓雾,能见度低,请注意防范。

  南通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Ⅲ级/较重】:南通市气象台2021年12月06日05时1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北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预计今天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局部200米的浓雾,能见度低,请注意防范。

  扬州市江都区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江都区气象台2021年12月06日05时38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区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预计今天早晨我区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能见度低,请注意防范。

  连云港市灌云县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灌云县气象台2021年12月06日06时03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已经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并将持续,能见度低,请注意防范。

  淮安市淮阴区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淮阴区气象台2021年12月06日05时32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区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雾,能见度低,请注意防范。

  来关注一下本周天气,本周中前期全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周末(11-12日)全省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周初(6日)及周末后期(12日夜里起)有2次冷空气活动,6日冷空气较弱,24小时气温降幅2~5℃,12日-13日冷空气较强,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7~9℃,局部10~12℃。周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0~16℃,其他地区14~19℃。另外,6日沿江以北部分地区、7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9日本省西北部地区 、10日沿江以北部分地区、11日淮北地区需关注大雾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6日全省晴到多云

  7日全省晴转多云

  8日全省多云

  9-10日全省晴到多云

  11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

  12日全省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

  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展望:

  6-7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般(2级左右),空气质量良为主; 8-10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差(2-3级),空气质量良-轻度污染;11-12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2级),空气质量优-良。

  未来一周全省无明显霾,首要污染物以PM2.5、PM10和NO2为主。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