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州校园枪击案嫌疑人父母被逮捕
2021/12/05 08:18  新华社  

  新华社芝加哥12月4日电(记者徐静)美国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枪击案嫌疑人伊森·克伦布利的父母4日被警方逮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密歇根州奥克兰县检察官3日以“非自愿过失杀人罪”起诉克伦布利的父母。起诉宣布后,克伦布利的父母没有向当局自首,而是以安全为由离开居住地。美国法警局、奥克兰县逃犯搜寻队、底特律警察局等部门随后开展搜捕,并于4日清晨在底特律东部一商业大楼内将他们逮捕。

  奥克兰县检察官卡伦·麦克唐纳3日表示,对嫌疑人父母的指控意在传递这样的信息:枪支拥有者应对其枪支负责,如未能履行这一责任,就应对所造成的悲剧承担刑事后果。

  警方调查显示,嫌疑人作案使用的枪支为其父亲购买,放在其父母卧室中一个未上锁的抽屉里;其父母知道嫌疑人于枪击事件发生前在学校出了问题,但未干预。

  11月30日,底特律市附近的牛津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12月1日,15岁的嫌疑人克伦布利被控4项一级谋杀罪、1项恐怖主义致死罪、7项蓄意谋杀攻击罪以及11项持械重罪。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