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河北石家庄一女子为吸睛吸粉直播跳河被拘
2021/12/01 13:23  赞皇县公安局微信公号  

  11月25日晚,石家庄市赞皇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络巡查期间发现一女子在某平台直播间内寻死觅活,现场直播自己要跳河,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原来,该女子为了吸睛吸粉,直播自己要跳河,在长约一个小时内,吸引了1100余名网友围观。见不少网友纷纷关心地劝她,也有不少网友起哄围观,展某认为“吸粉”目的已经达到,自鸣得意地哼着小曲儿下播回家,却不想在路上遇到了正在寻找她的民警。

  目前展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赞皇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娱乐至上的年代,有人爆红,有人成为炮灰。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只有努力这一条路,希望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你能保持清醒,慎重选择。

  公安再次提醒: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网络直播不能逾越法律底线。对于利用网络恶意炒作,发布不当言论,编造、散步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同时希望社会各方继续监督,及时发现并举报互联网违法违规有害信息问题线索,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