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韩国禁止来自南非等8国外国人入境,严防“奥密克戎”
2021/11/28 15:03  海外网  

  当地时间11月27日,韩国防疫部门宣布,从28日零时起,禁止来自南非等8个国家的外国人入境,以防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进入国内。韩国尚未发现感染“奥密克戎”病例。

  这8个国家分别为:南非、博茨瓦纳、津巴布韦、纳米比亚、莱索托、斯威士兰、莫桑比克和马拉维。韩国政府限制向这些国家公民发放签证,从这8个国家经由中转地飞往韩国的外国人,在办理登机手续过程中被限制登机,即使登机也被禁止入境。

  从这些国家启程入境的韩国公民不管是否接种疫苗,都必须在临时生活设施接受隔离10天,在入境前提交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抵韩第一天、第五天、解除隔离前都要分别接受检测。(刘强)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