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安徽合肥楼盘佳兆业滨湖和鸣,领取预售超时却不开盘,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2021/10/13 22:28  紫牛新闻  

  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工作的南京市民马先生向扬子晚报记者反映,称他打算在位于合肥市安家置业,且已选好了合肥市的楼盘佳兆业滨湖和鸣,对方也领取了销售许可证。然而,自己回南京筹好钱后,该楼盘却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开盘,自己筹的钱一直压在手里,还有借的亲戚朋友的钱,说好买房子的,却没有下文,自己很着急,不知对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市民反映:官网10月4日停止登记,楼盘却迟迟不开售

  马先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他是在合肥滨湖新区工作的南京人,最近在该区域看房。在看佳兆业滨湖和鸣的房子时,售楼员告诉他楼盘即将开盘,让他赶紧筹钱。

  马先生回去筹好钱后却发现,这家楼盘在10月4日就已经在合肥房产局网站上停止登记了。在上个月月底也已经领到了销售许可证,却并没在规定的时间及时开盘。

  “售楼员告诉我,这个楼盘现在关注度高,说是全省的人都抢着买,首付起码八成起。”但让马先生不解的是,关注度如此之高的楼盘,为何不在规定的时间内开盘,而是过了日期还没有开始销售呢?

  记者调查:售楼员表示,最早本周内销售

  接到马先生反映的情况后,10月11日,扬子晚报记者赶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的佳兆业滨湖和鸣售楼处进行调查。接待记者的售楼员介绍,项目即将开盘,要推六栋洋房,主力户型是120㎡、130㎡的四房。

  记者参观后,表示想了解120㎡房源的情况。售楼员介绍8号楼全部(除一楼)及11、12号楼的东边、15号楼的西边和10号楼的中间与西边单元,都是120㎡的四房。

  “你是准备全款还是按揭买房?按揭的话也要八成首付。”该售楼员告诉记者,如果想买房,就赶紧去筹集资金,认筹金也要270万元。“已经开始卖了吗?”记者询问。售楼员回复,目前正在登记,就快开盘了,“很快,估计最早本周四、五就要开盘了。”

  记者注意到,售楼处现场公示了6号楼小高层和8、10、11、12、13、15号楼的销控表,目前尚无一套房源被标注认购。

  合肥房管局:领取预售证10日内须销售

  扬子晚报记者在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房产市场信息平台上查询到,佳兆业滨湖和鸣已于9月29日领取了6、8、10、11、12、13、15号楼的预售许可证。并且从10月1日10点起开始登记,10月4日10点已经结束登记。

  扬子晚报记者就开盘时间一事咨询了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场监管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规定,领取预售证后的10日内要开盘销售。记者获悉,今年4月,合肥市推出了线上摇号系统,楼盘在领取预售证后,购房者在房产局官网上进行线上预约登记。为此,要求开发商在预售证发放后10日内必须组织登记开盘,不得捂盘不卖。而佳兆业滨湖和鸣已经在10月4日就已经完成登记,记者调查当日仍未开盘销售,已经超过了10日之限。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领取七栋楼预售许可证的佳兆业滨湖和鸣在10月12日推出了6号楼小高层一栋楼,还有六栋洋房仍未开盘销售。

  关于佳兆业滨湖和鸣未按规定开盘销售一事,扬子晚报记者将继续关注。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梅建明

  校对苏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