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关于长江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及“十年禁渔”工作督查征求问题线索的公告
2021/10/08 12:40  交汇点新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长江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及“十年禁渔”决策部署,省政府拟于10月中下旬对部分设区市进行实地督查。

  为提高督查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确保督查人员能够带着线索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三分之二以上的督查人员、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用于线索核查和暗访督查,本次督查聚焦长江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及“十年禁渔”工作,重点征集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假落实、虚落实、打折扣、搞变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的问题线索。对其中有代表性的问题线索,将在实地督查时进行抽查核查。企业和群众可扫描微信小程序码(见下方),或登录江苏省人民政府网(www.jiangsu.gov.cn

  )“政民互动”、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江要督”,进入江苏省“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问题线索。征集时间:10月9日至10月15日。

  附:江苏省“互联网+督查”平台微信小程序码

  省政府督查室

  2021年10月8日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