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美国一核潜艇在南海国际水域撞上不明物体,致多人受伤
2021/10/08 11:16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0月7日报道,美国一艘核动力潜艇2日在南海国际水域撞上一不明物体,造成多人受伤。

  根据美国太平洋舰队7日发布的声明,美国海军“康涅狄格”号核动力潜艇10月2日下午在印度太平洋地区国际水域潜航时撞到一不明物体,造成潜艇颠簸,潜艇上人员受到擦伤,但并无严重伤情,潜艇的核动力装置也没有受到影响,仍在正常运行。

  美国太平洋舰队在声明中表示,将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评估损害程度,但并没有提到需要向其他机构请求帮助。据路透社援引要求不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话说,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南海国际水域,事件造成不到15人受轻伤,有2人的伤势被列为“中度”。

  “康涅狄格”号目前依靠自身动力驶往关岛,以接受进一步检查。美国太平洋舰队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艘潜艇撞击了何物。

  “康涅狄格”号是一艘海狼级核动力快速攻击潜艇,在1997年下水,1998年开始服役。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