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美疾控中心主任:美国或迎“严重的”流感季
2021/10/08 08:21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在美国国家传染病基金会(NFID)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秋季美国可能会迎来“严重的”流感季,她敦促所有年龄在6个月以上的美国人都做好准备,提前接种流感疫苗。

  瓦伦斯基表示,由于去年秋季为了遏制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预防措施,去年感染流感的病例大幅度减少,这也导致人口免疫力较低,所以人们在今年流感季的感染风险增加,特别是对于孩童等弱势群体来说更为危险。

  据美国国家传染病基金会(NFID)当天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44%的成年人不确定或不打算接种流感疫苗,近四分之一的高风险成年人表示他们不打算接种流感疫苗。瓦伦斯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流感若不加预防和控制,很可能会为美国的医疗系统带来额外的压力。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