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美国多地新冠肺炎病例激增!阿拉斯加州增加近六成
2021/10/06 00:20  央视新闻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长期严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说,美国多地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再次呈现上升的情况。

根据对美国各州过去两周新增病例的统计,美国有6个州的两周新增病例比之前的两周增加了超过25%,其中阿拉斯加州增加了58%,其他新增病例增加较多的州还包括威斯康星州、缅因州等。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戈特利布4日称,德尔塔毒株在美国东北部地区的感染率呈上升趋势。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 斯科特·戈特利布:所以,德尔塔毒株的传播还没有结束,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美国东北部地区。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东北部地区感染人数激增,但是的确存在上升趋势。所以我认为,在那里的疫苗接种率和之前的感染率都很高的情况下,德尔塔毒株仍将在东北部地区蔓延。

标签:
责编:樊玉立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